凡林

在生之偶然中体悟那份永恒、唯美、诗意。。。

chencheng: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:
不甘心做朋友,又无法做恋人,
做朋友,放下不爱意,
做恋人,却没有结局。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:
明明心中有你,却不敢表明,
说出去,怕断了联系,
憋心里,却伤了自己。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:
我能每天看到你,却不能拥有你,
看到你,心里欢喜无比,
看不到,内心失落至极。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:
你明明知道我爱你,却假装不知情,
故意逃开我的话题,
到最后,我迷失了自己
嫉妒的看着你牵了别人的手离去。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:
你在我心里,我却是你的异性闺蜜,
你靠着我的肩膀,却为别人流泪,
我心疼你的难过,你却毫不在意。
一次次的想逃离,却不忍心,
最后依然只是个闺蜜而已。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:
我们都还活着,
却像死了一样不能联系,
你在你的天涯里烂醉如泥,
我在我的海角中放声哭泣,
天涯是无奈的放弃,
海角是注定的别离。。

评论
热度(35)
© 凡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